選我的八個條件

             選擇我搭八個條件

     1 必須註明你搭伴侶是男的女的


     A: 男 (女的等我受到   感情創傷   再考慮  哈哈!)


     2 必須點名八個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的留言板說

     (恭喜你被點名 -選我的八個條件- 請到我的Blog觀看遊戲內容)


     3 如果被點名者已完成這遊戲 但又被點一次 可以不用Po一次





            我搭選我的條件

     1.現在我有男朋友  可以不用再打了!! 
     哈哈  ..  以上是最簡單的打法!!!


     點名:點到別人  別人都會不太想寫
     所以這次不打算點別人!! 
     等下一次我又被點到  再點別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