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20  (日)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 = =   吃早餐  買便當
到家就看蠟筆小新    哈哈   我可是蠟筆小新迷
看啊看   就一直看電視    下午就去房間玩電腦
玩啊玩    寶貝下班打給我    跟我說他要去修手機
吼ˋˊ   今天才想跟他說    我想吃黯然銷魂飯
可是那在東區    野部太可能去= = +
後來他就跟我說    他大概會跟高賽借機車
說維修在板橋那邊    我說好啊    就先畫個妝
等寶貝來   我就下去樓下千腳踏車去及野家
要去吉野家牽機車     到那   看到機車我就很想笑
因為高賽說   這機車會熄火    而且安全帽有夠特別的
我們先去吃鮮芋先   吃寶才去
就這樣本來我騎   可是寶貝說他手癢
都變成她再騎    我還是座前座    人家大概覺得很怪吧
這麼大了   又不是小孩子   還做前做哩= = +
可是我明明就回騎ㄅㄨ   ...不知道哪家    看到一家先去問
結果不是   問我爸    我們又走另一條
我才想到    原來在那   之前我修手機也是在那家休= = 
誰知道我忘記了   否則我是知道路的
才不會走錯路= = +結果到那   沒開    
沒開就只好去板後    一樣寶貝騎  但他又怕被抓
我又做前座= =+   到版後就去逛買我要的東西
然後吃飯    還是有點不舒服   吃不下
吃一半給寶貝     買完我要的東西    就回家了
就一樣騎到吉野家    吼ˋˊ   在大馬路上還給我熄火
很可怕耶~!  但也很刺激   有夠好笑的   
今天很開心   我好久沒這樣笑了   真要感謝高賽這台好笑的機車
騎回去    寶貝跟他聊一下   我門就騎腳踏車回家摟
到家    我就洗澡   玩電腦    睌一點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