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21  (一)

今天10點多我媽就叫我起床   說要去看醫生
可是我都覺得我已經有比較好了   攬的去
可是我媽又叫我去    最後就只好去摟~!
起床    換個衣服     刷牙洗臉     就出發去新店摟
要去慈濟醫院看    騎個半小時   被大太陽照地快融化時才到醫院
有夠熱的   真的很不喜歡大太陽出門
就去看   把我症狀說給醫生聽   因為我症狀很多
不知道看哪一顆    就去給一個專門幫你看 你該看哪顆
我就講個醫生聽    講一講 本來是小兒科  就一般感冒
誰知道 我症狀太多   他又改說    家醫科
我就掛號看家醫科   一上去看號碼   我的很快就看了
先去良血壓    寫完就去看   給醫生看完以後
結論是說   我大概是因為暑假   過的太悠閒的樣子
哈哈才會發生太多症狀    所以要多運動
不能一直只玩電腦   可是太熱我沒錢也不能出去= = +
最後我的看完去陪我媽等   換他要看   
吼~!  我媽的比較久= =    等滿久的
我就一直跟我媽聊天   什麼啊   有談到學業
有談到工作   有談到我感情的事情
野有談到割手   可是我沒說這是我割手留下來的疤
至於   機車 我媽還真的要我自己付哩
聽我媽這樣說   他現在先不買的原因 就帕學校不知道上哪間
萬一  我真的讀苗栗   機車該怎辦?   還要等我有工作
我媽要看我工作怎樣 才要幫我買   吼ˋˊ
我要工作大概暑假過後了吧   ..我好想要機車
最後輪到我媽   我就發呆等    嗯哼   慈濟醫院比較好
有師姊那些會幫忙   感覺比較親切     等我媽看完就回家摟
我們去買涼麵回家吃    到家都12點半多了
接下來    下午我就在睡覺   睡超久的    
睌點   我媽說想去夜市    我說好   但是要等寶貝來我家用大富翁
因為我想玩 昨天下載好   可是我不會用  
要等寶貝來    睌一點   寶貝來我家都快6點了
他來我家用   用一用    寶貝玩一下   7點多他要去吃飯
我就陪他去吃   吃寶我就回家摟!  8點本來要到垃圾
可是哥哥剛好回來就他到   我到家  我媽又說要去幫我爸
吼   我又不想去   可是我媽又再凹   就只好去了
我們就去幫我爸    幫忙完都9點多了  快10點了
我媽還說要去艋舺 萬華夜市   就去摟!!
到那邊 就逛一下 吃東西  逛了一圈
就說去吃鐵板燒     吃寶都12點了    到家都快1點了
我就去洗澡    洗完澡玩大富翁8
明天說好要跟小妹出去    哈!!  終於縣再我又不宅了
玩到凌晨3點睡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