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22  (二)

嗯哼   今天睡到11點多   起來想到今天跟妹約好
怕她突然打給我    我就趕快起來先刷牙洗臉根整理
可是用好了  他還沒打給我   我就等啊等  
等到有點餓了   我也要幫我哥買便當    我就先去買早餐跟便當
買完回家都12點10幾分 我就先吃   才剛吃完
妹就打給我   哈!!  說她機車剛拿到    阿現在要過來
我就拿著我超級醜的安全帽下去派出所等   ..等一會
看到她了    我就走過去    說好先來我家    阿買東西來我家吃
他就先去買早餐   買完就載我去租片   我們租
鬼來電2    租完又去買零食帶回家   ..到我家
錢錢真的很愛跟不同的人玩 第一次看到別人
錢錢都會跑過去   都不理我這主人哩!!   連搖個尾巴都不搖
就跑去妹那邊   黏著她   哈!!
最後先去我房間   阿我帶他去樓上看  
看他要再我房間看片   還是去樓上   他說樓上
我們就去樓上看   靠!!  樓上真的是熱死人狂冒汗
汗一直滴= = +超熱的   一定要開冷氣低說
幸好冷氣已經修好了   否則35度的樓上
不開冷氣你們能想像有多熱嗎?   阿阿   ..
最後我們就看摟!!  邊看邊聊天   錢錢是一直亂晃 亂咬  亂叫
都不睡的= = 臭錢錢    這部鬼來店沒有比第一集好看
感覺就像拖戲   我跟妹還在那邊    講哪裡不好哩!!
演的有點亂= = !!!!    看完就去我房間   因為我爸要用東西
我就先幫我爸用   妹呆在我房間      我弄好了
才去跟她聊天    就一直聊啊聊  聊到   等等換去妹家
阿要先等我爸東西用好  我要搬下去    幫我爸搬好
我就去我家   再換一套衣服   就去妹家摟!!
妹就載我   哈哈!!  大概是第一次載我   所以你才有點緊張  : )
今天是第一次你來我家   我去你家摟!!
到妹家  看到她家Money   好可愛   好小隻喔   
哈   money 看到我家錢錢都不敢接近   很膽小
錢錢是一直想跑過去找他玩    money都跑去隔壁的阿姨家
錢錢很好笑  再我家   對我的手發情= = + 跑來妹家
給我磨屁屁    真得很好笑 我都沒看過
給我用屁屁走路   哈哈   好可愛  很好笑  
過沒多久  妹的媽媽回來了    就跟阿姨打個招呼   ..
睌一點   妹得媽媽叫妹過去隔壁的阿姨家吃飯  
阿阿   妹就叫我一起過去   我很害羞>////<   很不敢
第一次來人家   就再人家家裡吃飯  ..
可是我還是過去吃了= = +   哈哈 看到money 
money都不跟我家錢錢玩   ..哈哈  money很兇喔   
他也好小隻    只要錢錢在我們旁邊   money都會逃走
吃飽就去妹房間聊天 聊很多事情    沒想到我們也可以話這麼多
而且妹家的親戚或是他媽媽人都很好^^   哈!!
呆到8點吧     因為等等有人要來   我就先回家了
妹載我回家     今天很開心    也很謝謝妳   麻煩你再我回來
改天 去你家    騎腳踏車去找妳     可是就沒辦法帶錢錢
騎腳踏車載錢錢可是很不方便的  ..到家
我就玩電腦    10點陪寶貝去剪頭髮    看到祥跟蕭杰
說好    有控考一下肉   我想吃= = +
寶貝 你的頭髮還不是都剪短   剛開始就說簡短算了= = +
還留啥鍋蓋頭     !!!     剪完都11點了
寶貝騎車載我回家   很近   但是還是騎一下了  ..
到家去洗澡   玩電腦   睌點睡覺摟

今天超級開心    很久沒出去了   
改天我要再去妳家    今天我忘記跟妳看那一本相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