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25   (三)

今天自然醒   睡到11點半   我明明就有調鬧零
誰知道   我竟然還可以神不知  鬼不覺得睡到11點
我真的很累吧!!   ..(這是一定的)
後來我醒了   就跑去買早餐$40   買完我就回家
玩電腦    看電視   看康熙來了   等到2點
小芭再我家樓下等我   她說她很無聊   我說
那我去妳家看影片   她說好   最後她就來找我
我就下去樓下   跟她去租片子   片子叫做"香水"$40
最後又去萊爾富買爆米花$35   買完就去她家看
到她家    就開始用!   東用西用~   我們就開始看
看到5點多吧!!   我只覺得這部片    怪怪的  哈哈!!
有些根本就怪怪的吧!!   整理一下   最後出門
我們要去家樂福   撘接駁車   因為剛走一台
我們就先去樓下買東西    買個水跟一包餅乾$43
買完上去   接駁車就已經到了   我們就作上去
搭到海山站   搭捷運去台北車站   一下車   
就先到新光三月   買完小芭的防曬油   我們就逛一下
逛完馬上去   光南   去採購一些東西   
我買透氣膠帶$45   最後又去2樓買   記事本  2008年!$55
逛完這些!  我們肚子好餓   就亂走
看有沒有好吃的   因為都找不到我們要的
最後還是選擇新光三月   到樓下去吃都8點的
我吃咖哩的   小芭吃炒飯+蚵仔煎+貢丸湯
吃飽   上個廁所   去搭捷運要回家摟
搭到海山站   我們要坐接駁車   就等了一下
最後就搭到家樂福   剛剛好9點半  小芭說要來我家
我說好   就講了一些很私密的事情!   女人的秘密啦!!
跟小芭感情很好!!    嚇次再一起出去吧!!
小芭快12點就回家了   陪她去到樓下走到一半
我就回家   到家裡   喜個早   完個電腦
1點媽媽回來   我終於可以跟媽阿說電腦的事
我想   我再努力說!  我一定可以放在房間的
晚安   睡覺!   跟寶貝傳訊中   ..
*大富翁 遊戲光碟!$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