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
我真的很相信   也很確定
因為我剛剛看了別人的照片
我發現   那女生之前有男朋友
我覺得她長的不錯

可是分手後!   過了一陣子
她變的有點胖胖的
跟以前有差吧!!!
但每個人觀點不同
我的說法不代表什麼

只是   戀愛中的女人
真的很美

我看到了我以前升高中的笨蛋樣子!
現在還真的有差勒= = +
以前都呆呆的
什麼都不懂
現在果然有差別= = +
每個人都再成長
成長成一個完美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