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31   (二)

今天早上一樣睡到很晚起床!  我媽都會叫我做什麼事情
起來我很想吃早餐  就跑去買早餐   跟買報紙
買完到家   我就再看報紙跟發呆    中午吃一點點咖哩
接下來我就真的無聊了   我哥要用電腦  我自己都不知道幹麻?
晚一點好不容易上限   但我哥還是要用電腦
最後    高賽還密我  看我狀態跟我說   連體嬰好不好看?
他就跟我說    哪些好看  不好看   討論一下   最後時間到了
我就出門   去找寶貝  今天的打扮是   POLO衫
+穿棉褲    再穿靴子  ..哈!~   很像男生吧   ..
穿出去   很多人都再看我這一身的打扮  ..= =+
很少女生會穿這樣的   ..我沒跳舞   還穿這樣   ..
但升高中時   選社團   我可是有參加舞蹈社  ..只是最後懶的練
我又是個不會動的人!   參加一年   我根本沒學到什麼= =+
以為可以學到嘻哈的   結果去看老師跳   根本不是我想學得
最後我就沒跳了= = +

到家樂福   我就再那邊跟他們聊天  過去   祥弟和他女友都有來
什麼時候合好啦?? !  寶貝說這次是肉圓主動邀的耶!!
難得喔!!   3點半寶貝下班   要回家換衣服 
最後我再家樂福等他來   我跟豆花就再聊天   說一些事
等寶貝來   ..他來我們就出發摟  一下去   剛好接駁車就再
我們就去做   做到海山站   再搭捷運去小西   
到小西   我們就直接去電影街  去找要看什麼
我想看連體嬰   肉圓說想看終極警探
最後決定還是給肉圓決定   我們看5點半的
為了不浪費時間   我有去打一下籃球   打完就差不多演了
我們就去看摟~~~    祥弟和他女友沒看!   說有朋友要來
所以就我們3個自己去看   去看還不錯  裡面位置滿大的
滿精采的啦!   只可惜很多很假耶= = +
看完就7點多了   再小西逛一下  就回家了
搭車搭到海山站  差不多9點多   我們一出去剛好有接駁車
本來她們不想擠   但我說又沒關係   最後還是搭了
到家樂福   祥跟他女友先走   肉圓要等豆花下來
說要拿東西   後來寶貝就騎腳踏車載我回家
我找寶貝來我家吃咖哩    吃飽  就睡一下  
11點   他就回家了 最後我回房間   受不了床上的誘惑   我睡著了= =
還沒洗澡了  1點我媽把我叫醒   我就起來喜洗澡
喜完  就睡覺摟!!!

*存悠遊卡前  $100
*電影院錢  $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