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30   (一)

本來今天要燙頭髮  但是沒有了   ..
早上睡到11點半多   一起床   我就刷牙洗臉
出去   看到爸媽都再睡覺    中午麻麻有煮飯
我再家吃飯    很無聊   都一直坐在電腦前
下午2.3點吧!   我有打給小芭  跟她說要不要拿包包
她說她再睡覺   我就不打擾她了  ..
我媽今天一天都在家   所以我根本沒辦法出去燙頭髮
算了吧!!  今天   不燙了   ..
後來小芭打給我   跟我說   她起來了   問我可不可以來我家
我說不要吧!  (因為我媽再加 )  所以就沒辦法來
我說我去陪妳   她說好   最後她到我家樓下
我就下樓了   陪她一起去吃飯   她吃炒飯  我就陪她
吃完  我跟她一起回她家    去她家聊天
她還幫我拔粉刺= = +白痴  哈哈  ..
5點她要去上班 陪她等公車  等到  我就去家樂福 
到家樂福去看寶貝    看到豆花   真是心疼啊!
眼睛都腫腫得   聊一下   我5點45分就回家了
到家剛好要6點   呆再加我就吃飯   玩電腦
最後因為想看照片   我家電腦    太爛
我跑去我表姊家看照片    再她家聊一下
最後換她來我家   說要跟我借東西   我說好  
她就來我家找東西   最後借完   就走了
我一直在房間看小說    晚一點  洗澡  愛困!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