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30  (三)

今天一樣睡很晚  爸爸昨天就去屏東了
所以媽媽今天也不想去工作   所以媽媽今天也再家
阿我就一樣  跟平常沒兩樣
這次是   我一直上網找出去玩的
很認真低找捏!!  有夠累的  一直做電腦桌
1點多去我表姊家看狗狗   吼!~  狗狗都好可愛啊
一直摸  一直摸   大概2點半我就先回家了
等等要去燙頭髮   本來已經跟業說好去燙
可是準備出門時  他跟我說  設計師今天休息
OH  NO~ 我跟我表姐就沒去了  本來表姐要陪我去
但現在不用了  可是我們又要出去走走
我們想了很久  最後說去板後  就這樣又出發去板後了
搭公車真難過   太久沒出去  搭公車現在都很討厭
搭到板後就一直逛   買東西    我也才花$100
最後去誠品看書   因為一些事情  讓我跟表解決的超級尷尬
哀哀 不多說啦!!  反正最後看完書 就回家了
到家都8點了  我就去洗澡   查資料   今天又因為查資料
好累  查到凌晨2點多財稅     就這樣
一天就這樣沒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