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10   (武)

快一年啦!!~~  今天早上是寶貝叫我起床的
我一起來   打給他  跟他講一下~  最後
他又打給我   叫我自己走過去他家  我說好
就這樣   我到他家樓下等一下   他最後走出來
我問他說   腳踏車勒?  他說爆胎  
我要聲明一下   絕不可能是載我喔!
後來用走的去買早餐~  買玩帶去家樂福吃
吃飽以後~  我就開始忙摟!   中午很忙  ..
來很多客人~   應該全場我們最忙吧!  
後來中午   肉原主咖哩~  我回家換一下庫子
中午早人陪我出去   都找不到= = +
最後再家樂福吃肉圓用的咖哩  (真的很好吃耶)
我還吃2盤   吃完聊聊天   快4點  我找不到人
我就自己去   去等公車還看到滷蛋
他做再公車上跟我打招呼!   我搭另一台
到版後   我就亂逛  打給飛   飛說要來找我
我就跟飛    一起逛一下   最後等他男朋友來接他
哈~  他男朋友胖胖的很可愛   之前大家有一起去唱歌
最後飛先走~  就又剩我亂逛   後來
我逛膩了   就去搭車去環球!   我跟小巴本來說好
但或許這樣要跑來跑去很麻煩   小芭說不來了
就又剩我再逛= =+哈~  感覺我很可憐
逛啊逛!   逛到4樓鐵板燒  我走上去   沒有人注意到我
後來我逛玩樓上走下來   鐵板燒阿瑋突然看到我
對我大喊一下   我以為他應該記不起我  我走很慢
但就故意走一下   怕怪怪的  最後他出來看我
我們就聊天~  哈過那麼久了   他還沒忘記我
原來  之前跟我一起再家樂福做的鐵板燒阿姨也再那邊
我嚇到    我到是沒注意到那阿姨   好久不見耶!
大家看到我好像都下一跳勒= = +最後
亂晃以後!   看個書   最後7點多我去撘公車回家
本來想去家樂福   但我真的好累
所以最後就回家了   到家理   我就案電視 玩電腦
寶貝9點多來找我   拿便當給我吃  我跟他說我想吃得
謝謝你啦~~  最愛你摟><    吃飽  我就一直再看電視
等等洗澡  該睡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