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5年8月11日,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或許很多人絕得在一起的紀念日不用特別記得,

但對我們兩個而言,是非凡的日子,在以前的我不懂得什麼叫做珍惜,

曾經一度的不珍惜你,也曾經讓你傷心難過,對我失望透了,

可是你也是一次一次的原諒了我,對不起!以前對你不好,讓你傷心欲絕,

對不起!以前不夠愛你,直到我們到現在無數的爭吵,吵的都是小問題。

我並不是所謂的怕老婆或者妻奴,只因為我很愛她,常常有些人絕得我寵過頭了,


自己深愛的人不應該呵護嗎?我沒想過我們會有分手的時候,

因為我很愛你,可能看到這裡的人絕得永遠根本是個屁,

一輩子是假的,但是漸漸的我相信童話故事的完美結局,
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還很短,才4年,但以後還有好多的4年,

幾年不是完美結局,是幸福才是我們的終點站。

我愛你  
word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