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18   (六~)

拔很白痴~  前幾天晚上打給我   跟我要名產
哈哈~  沒辦法~  我買的那包   被我媽他們吃完了

早上一樣早早起來~  今天就去上班
今天佩伶有來(老闆娘)  嚇到我了= = +
突然來~  好恐怖   剛好我們在忙   
豆花剛好去買東西~  我叫她買牛奶來喝
她們都喝豆漿~   晚上還滿快樂的
嗯恩~   一天都在上班~ 晚上還好~  有做到13
時間到了就快整理  快快下班
趕快回家~ 去看電視  看我猜
洗個早  晚點睡覺摟   掰!

明天情人節耶!!!!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