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17  (日)

還沒9點 手機在震動   
我 : 喂?  
寶貝 :  起來啦  !!  今天要去學校
我 : 喔!! 好啦好啦  

掛完電話 ..繼續睡= = +
因為我知道狗狗會打給我 我就想睡到9點= = +
就睡到9點狗狗真得9點打給我  
我就接 恩 ..我知道今天要去學校
他打完電話我就起來整理
弄的差不多 我就去搭公車 搭到海山站
接下來自己搭捷運 在捷運整個很雖
遇到2個變態想靠近我   只不過
我的臉真的很臭   但他們還是差一點要碰到我
不要臉耶!!  30.40歲還這樣~ 幹! 跨殺小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在看
被他們包圍住 還出不去 幸好到西門
門在我這邊開  ..最後他們就走了
真的   不喜歡一個人自己穿短褲
還是寶貝在 我才敢穿ˊˋ 以後這樣好了  ..
恩 怎麼商業類會在禮拜日啦!!
整個不爽耶   人很多 很擠  我的臉臭到不行
最後到了中國 很孤單 自己一個人˙
後來打給不點 問他在哪 他在上面等進去分發
不點一直問我 他要的學校
我說   還剩35個剩35個  一直沒有人要填那個科系
輪到不點他們那批填  靠= = +
開始往下掉了  我好怕 拜託啊!!  我沒做壞事
線在也很乖在家 只不過沒工作霸了 不要因為我沒工作
就不讓我跟寶貝一起上下學啊  .. 神~~ 讓我上啦!!
11:10有人廣播說 這一批請上3樓
喔?  我可以上去摟?  我就自己去3樓
道3樓不點又打給我 說他要下來找我
我就說我要上去了耶= = +後來不點說換幫我看我要科系剩幾個
我說好   上去 看到好多人都已經在教室裏了= = +
沒想到我是根古奇蒼  同個時間 = = +我都不知道誰跟我一起耶
原來是只有他= = +看了我想得學校 好可怕 人數一直往下掉 
最後還是填跟寶貝一樣   第一志願
神啊 不要再折磨我了 浪費推甄根日間部登記分發德錢  和浪費我時間
登記分發田50幾所還沒上 = = +20幾所亂填 還填公立耶= = 哈哈
希望我可以是最後一個上   ..好讓我爽一下 第一志願就讓我上  拜託吧!!
好緊張 幸好我滿前面的   10號   第2志願 我填德霖了  ..第3華夏 = = +
就填這樣 後來輪到我們出發 GO 往一個很大的教室
大概是表演場地之類得吧  ..先排隊 等上一批都用好
輪到我們 我看大螢幕上 我的學校 已經剩6個人了耶= = +
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  一直往裡面偷看我的學校在哪?  但看不到
終於要進去了   先刷一個條碼   然後 我剛好是第6線
有1.2.3.4.5.6台電腦 好像就是幫我們看有沒有剩學校的
我剛好第6線   我進去以後   第6台電腦   
小姐問 :  你確定要 XX科技大學嗎?  國際企業系?  確定嗎?
我 :  確定確定   . 喔!!  好幸奮  我上了 整個瞬間好開心
可是呢  ..我看到電腦上面出現  等待4= = +
不會吧!! 會不會我前面幾個人有人填我要得學校  
等等小姐跟我說 "不好意思 因為前面有人先填了 麻煩德霖這所學校OK嗎?"
幸好 ..幸好  ..後來還是我要的學校 確定好以後 就去那所學校
拿資料袋   哇哈阿 我上了 我跟寶貝一樣的學校耶!!!!!!!!!!!
超級超級開心  ..
拿完  資料袋  我聽到有人說 XX科技大學  國際企業系  確定額滿了嗎?  我聽到"確定"
喔喝喝 我說不定是這個科系最後一位吧!!
就剩工業管理   3名了 只要這些填完 這所學校 6個科系吧!全額滿
就這樣很開心走出去 不點打給我 他比我還緊張耶
馬上問我上了沒?  我當然是上啦!!
這樣不點.我.婕妤.小乖.古奇蒼.全都同意所學校
還有寶貝.寶貝2位朋友 也一起!!
最後跟不點見面   我也打給寶貝了 寶貝聽到很高興
請多指教 朱勁丞    未來4年又要跟你當同學了
哈阿 第3個打給我媽 我媽也知道我讀哪摟!!
跟著不點他們走 忘了還有呆妹 差點進捷運站  
打給呆妹 問他要不要我去找他 都說好了
已經又走出捷運站   呆妹又打給我 叫我回家
ˊˋ  有點 ... 算了 最後還是跟不點一起回去摟!!
3個女生很幸奮耶 ..因為上了要的學校 ..
攬的打這麼多 省略一些   最後搭捷運回海山站
本來要去寶貝店裡吃 可是不點進去絕得不想吃
又走出來 我們就搭公車回去了
我回去就去買東西回家吃 到家就沒事幹
就玩電腦 晚上等寶貝下班 因為我累 下午在睡覺
等寶貝打給我 誰知 寶貝讓我睡覺 讓我睡自然醒= = 
等我醒來已經7點多了   我就打給寶貝 他在等我
幹麻怖打給我叫我起來 這樣你等我會餓肚子吧!!
後來跟我媽說一聲    我就出去跟寶貝吃飯
吃吃吃 吃飽去漫畫店 突然寶貝手機響了
接起來是寶貝夜間朋友 說要抽菸 寶貝本來說不去
我跟他說我媽再加 可以跟他借機車 後來我就回家問問看我媽
可不可以借機車 回到家 我媽答應摟!!
就約在海工附近  ..騎過去   它朋友也來了  2個人
寶貝一直想去看我們的學校 就說去看 確定好
4人3台機車出發 王同學帶頭 因為他知道學校在哪
騎啊其 我發現 其實很快就到了
只是騎上去   但是沒進學校 因為有警衛 只是看一下
就走了 ..接下來又回去摟  ..
時數80  就可以半小時來回   滿近得啊  
回去又去剛剛的地方聊天 寶貝先載我到吉野家上廁所
哈哈 上完要走 寶貝同事叫我 這是寶寶嘛?  好怪得感覺
到剛剛得地方繼續聊天 恩 我一直在校耶   
因為他們對話很好笑   很好玩 我好久沒這樣笑了  ..
10點多了 差不多該走了 我們就回去了
可是呢 蔡易展  先回家了 剩我跟寶貝和王渝民
哈哈 讓我笑到肚子痛的又來了 王渝民的機車發不動了?
一直用一直用 可是就是發不動 我笑好久  
剛剛好他說要打給他爸  我就說 你不是手機沒電嗎? 夠雖這又讓我笑好久
這台XX車   以後怎麼辦?  怎麼騎去學校?  哈阿!!
最後決定說3貼吧!!  王渝民騎   寶貝中間 我後面
很快他家先到 寶貝在送我回家
到我家 我就上去摟!!  今天很開心 ..
到了家裡洗澡 看小說 凌晨4點多睡  
最近都好晚睡 ..晚安摟!! 各位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