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我想跟你分手

大概我們部適合吧!!



........

開玩笑的= =

哈哈 以上我說的話 開個玩笑啊!!

好玩咩ˊˋ ..

吼 ..寶貝啊寶貝啊  ..

最近很抱歉啦!!

對你好兇 誰叫你自己也對我兇

而且 我討厭你一直上班

真的很討厭討厭

上班佔據你所有時間

出去玩   不行

就連去年在一起1年你都會做卡片給我

現在是因為一直上班

你太累 你睡覺

所以沒辦法做給我

驚喜沒了   算了

至少我都有做愛心書給你

(只不過現在還沒做好= = +還沒給)

你都啥都沒給  

好討厭 你明知道女生愛浪漫

愛甜言蜜語   但你不是

整天活在上班中   ..

ㄚ阿   ..算了 怎麼扯錯話題了= = +

我只想說 雖然我們2個的學校

可以40分中來回   

但是呢?!!   我想了一件事

其實 我想等大4

就搬出去住一年

好讓我們甜蜜一下

白天我叫你起床

一起去上班

下班一起回家甜蜜

然後一起上下學

放學回我們得家

晚上一起吃宵夜

晚上一起睡覺  一起抱著  ..

可是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