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26   (日)

今天早上起來我已經沒有雙眼皮了   真討厭
起來我很累   還是去整理東西   晚點出門去上班
先去  買早餐   喔~  因為我常去的那家
很多人  ~ 結果   我假日都去別的地方買  
我今天假日就是去別得地方   結果那家店爆多
但我等的不久~  就還好啦  ..買完   我就去家樂福了
到了家樂福   已經都很晚了  ..早上我打給豆花
豆花也說粟鈺不來= = +靠!  今天又是我們3個啦!!~
豆花11點多到  ..她剛來  就接客人  ..我們太晚來
所以很多東西都沒用好   ..肉圓更機車
他拖到12點才來啊  ..白幕喔你!  算了  ..
我已經不想裡他了= = +管他的勒!  他來我還是有跟他說話啦
算了~不想計較  都快月底  都快不做了  我要忍= = +
接下來中午我們就賣賣賣  ..今天不錯!
我們都很白痴= = +  白痴到不行  挖哈哈!!
1點多吧!  淑葳姐姐有來  ..她跟3個朋友
晚一點   2點就阿珊來了   她先問我們   要喝什麼?
豆花就下去幫她拿買飲料  ..  ..現在的我
都喝 無糖比較多  無糖其實很好喝的  .. 
後來豆花剛要下去   我們就一直有客人!
結果   這客人一來  就是一大堆  阿是怎樣??
連阿珊上來   還是很忙  白幕耶 !! 客人幹麻一直來啊? 
瞬間做2千吧!  阿珊變漂亮了  ..哈哈!!
跟她說八仙的是   可是寶貝不敢跟阿珊去  怕不熟
所以現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就一直忙
忙到很晚   我們才去吃飯~  4個人圍再一起吃 ..
吃飽了~   跟寶貝小吵   再說八仙的事  後來   
我們就回自己的店裡~  事情不了了之
先忙一陣子  ..最後傳訊給寶貝  寶貝不理我
算了~  先去忙我的東西吧!   結果
我們以為晚上人很少  ..可是勒!!  爆忙  ..
超多人的~ 弄到整個很不爽   ..客人真的很機車ㄟ!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白爛啊?!!
賣到8點   不賣了   結帳還有18   其實有2萬的
只是不想賣   有推掉很多   下午也有停幾個餐  ..
打烊的時候   我一直被豆花欺負   烏烏ˊˋ
我要跟我馬麻說啦!  我們玩的超瘋的
我們還亂丟東西勒!  好笑的是   肉圓加入我們戰場
我還噴某個醬到在他頭上   真是快笑死我們了
總之晚上玩的很瘋!   超開心得^^   ..
收一收   晚點  寶貝載我到一半!   到7-11買個東 西
一起陪我走回家~  我到家   看電視   玩電腦
晚點該睡覺了  ..


鐵板燒姐姐~  今天有主動跟我說話喔~
我3點去換錢   我跟寶貝換完   走上來  ..
那姐姐要去換   她看到我   笑笑開玩笑說
阿換錢   是不說的喔?!  哈
我說我忘記了啦!!  今天我也有主動跟她說畫
其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