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都喜歡浪漫
不管是誰一定都希望一生當中 至少有一次浪漫跟驚喜

再一起的3年你給了我2年的浪漫跟驚喜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D
可是不夠刺激不夠夠夠大大驚喜
但是我願意等你當完兵   等我們存夠結婚基金   存夠生活中的錢
然後找我求婚     我希望到時候你可以想到怎麼讓我哭  怎麼讓我答應嫁給你
我可是要這一生中讓我很難忘難忘的回憶唷!!!!!
我要很大大大大驚喜 要很刺激    要很難忘 要讓我一輩子都愛你  
聽到沒?!!   臭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