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08    (六)

今天早上一樣睡到11點多   我一起來
就去整理東西   整理好以後   ..拔拔叫我去外面買午餐
就去外面買  ..一樣是去天冠買  ..我都沒有拿袋子
要環保啊!!   買完我就先去買我的早餐   跑去寶貝家那買 ..
買完回到我家附近買雞肉飯  ..等一下下  ..
全部都買好以後   我就回家摟!  回家吃飯飯  ..
我去我房間吃我自己的早餐  ..邊吃邊看漫畫 ..
接下來到快2點  我都再看漫畫  ..看完   我很無聊
就先去祥家找肉圓   ..到他家 就等著寶貝  ..
說一說   肉圓也要跟我們去五分普  ..跟老媽拿錢 ..
拿完了   3點多吧!  我們才出發 ..先去等245公車
搭上去   就搭到新板橋車站  去搭火車   搭到五分普
很快就到松山站摟!!    到松山站   人爆多
很多人吧!!  先去之前薄棉褲那家  ..看到一件
灰色的  ..我本來要買素色的  ..但沒全素
只剩下有圖案的   ..最後那個員工跟我說   6百就好
想一想   那就買吧!!!  ..就買到我棉褲摟!!
後來去看帽子     看到可是沒錢  就先不買
拜一才領的到錢  ..  接下來就逛一下   逛完  
沒啥好買   我們就說去饒河夜市  ..就走去那  ..
到那邊   就逛啊逛   再找吃的店   後來逛完一排
決定吃咖哩的   ..就去裡面  ..  吃一吃   還不錯吃
但是貴了點   寶貝就付我們全部的人!  $3百多塊吧  ..
吃飽要回去   我看到一個東西   想說可以買換的禮物
挑了很久   決定買吧!   有點櫃   ..ˊˋ 
希望她看到可以喜歡!  接下來我們就走了  
去搭火車   搭回家    搭到板橋   我門就撘公車回去
到我家附近以後   寶貝就陪我回家   接下來他們就一起走了
我到家  都再看電視   電腦只用一下   大部分時間都再7樓看電視
看我猜   蠟筆小新  哈哈!!   看到1點多吧!  我想睡覺了
就去睡了   晚上因為一些事  跟寶貝有點不好!!
唉  ..睡一叫  應該就會忘掉了吧!

聽說9/9阿彬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