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08(一)

今天早上10點多我爸就把我叫醒了   他叫我去買東西
我起來以後我就整理弄一弄我就去買了
就這樣先去家樂福買  買完就又跑去賣早餐跟便當
買完就回家哩   到家以後 我就吃摟 
然後接下來我都一直呆在房間   我媽今天在家
1點我就去睡覺 睡到3點我媽要出去叫我起床
因為我要到垃圾   我就起來 把垃圾整理整理
拿下去等 然後我把機車騎上來   等等想騎一騎
到完垃圾 我就出門亂晃 嗯哼    我知道我這樣川
這樣會吸引人家看= =   剛好我又把安全帽罩拿下來
人家看不到我的臉   結果我都發現開車的人還在看我
這也太明顯了吧   不要被撞就好    哈   這樣我安全帽罩拿下來
挺吸引人的啊   XD但是我離"正"這個字還有點距離
只不過攬的去做那些麻煩是霸了   ..自然就好  反正我愛怎樣?
現在的男生很多人愛看外表   女生正不正關你屁事
自己長的不好看就別亂批評別人   ..自然有什麼不好?
紙看外表的男生  硍  滾吧   ..臭男人!!!!!!!!!!!!!!
真愛財最重要 ..
最後無聊我跑去找寶貝   就跑去吉野家摟
到吉野家 我就發呆   剛好快4點   我就等寶貝下班
等他下班以後 他騎腳踏車回家   我騎機車   ..
到家以後     我去洗澡 看電視吃飯   
寶貝也回家去了   今天要體檢 想洗香香   哈
怎麼連續2次我體檢都那個來?
之前高一我也是那個來 這次也是  但沒關係^^
後來5點半寶貝來接我   我們就騎去海山找小蔡
'碰到面 GO去學校瞜     到了學校等王渝民跟他女友
見到面以後我們騎車上去   靠 這個坡是?????
會不會太可怕啦  ..我超怕這樣騎機車的  停好車又要繼續爬
整個嚇死人   我們就去找教室 最後我跟王的女友
找到了就先進去 我不敢進去 在外面等
突然看到賴伊玲   喔!!  原來我們同班   哈 剛好有伴
否則我也不敢進去坐著   到了裡面坐著    我們就要出發體育館
聽碎碎念 念了1個多小時 就回教室 到教室又要寫一堆資料
挺煩的   ..嗯哼 今天都沒認識人 但是倒是我旁邊在最後要下課
她有問我問題   .. 今天大概跟別人只講到這句話吧  ..
最後我們下課 我去找王的女友 找不到打給寶貝
問他們教室在哪?   他說在3樓我就下去等
後來我又一直去找王的女友 因為他還問我他女友在哪?
可是我下去看都找不到 最後寶貝跟我說他在圖書館
我就去圖書館找他   ..看到他女友 帶他到寶貝的教室
剛過去他們下課   我們就走了   最後說要去吃東西
王說吃漢口街   我說靠= = +他就嗆我   你靠我?
哈  有夠白痴的  最後到裕民路吃   我們就開始聊天
今天誰都聊 我還真的認識寶貝的朋友哩  ..王吃東西
噴東西出來 還被我看到 我快笑死了    哈哈
王還嗆我哩   哈哈!!  可是真的很好笑好不好   ..他真的很有喜感
在他旁邊不笑都難   今天也有跟他女友聊天
我們就當朋友吧:D   到匙後我還要叫他去應徵我上班的地方
叫她跟我一起上班  XD  吃飽就各自回家摟
我可愛的寶寶送我回家   到加都快11點了
KISS  GOODBYE   愛你   ..到家玩電腦 等等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