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註冊
明天就開學了
好緊張 好久沒這麼緊張了
比中獎還要來的刺激  哈哈
很害怕開學 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就是會怕   ..

至從我沒了工作
我的腦袋整天空空的
怎麼會這樣?越來越笨的感覺
我不是說假 我是說真的  ..
這個暑假我的記憶力感覺在退化
大概是都沒活動 整天在家  
大腦整天發呆   ..
就連9/8號開學
我可以看成禮拜二才去
而且我還是前天才知道禮拜一上課
不是禮拜二  ...
算了   .在下下禮拜我就有工作了
我終於又可以賺錢
又可以出去玩
又可以分擔出錢
不用各自付各自的
這樣我沒錢你也沒錢
我們都不好
所以我快有工作了
再等我一個月
我們還要去好多地方
好多 XX      ..就這樣
我該加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