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06  (六)

今天10點多就起來了 有機車我就特別早起= = 
因為我要訓車啊  ..哈哈     我就起來又是去買早餐根便當
買完我就跑回家了 11點多就到家了
因為我把便當帶回家 到家以後 我突然想到要去那踏墊
我就騎機車又跑出去看 誰知道這一騎
我看右邊一位別人   看在不再 因為我騎很旁邊
剛好就是收紙箱的一位女生   她就要牽出來
我就不小心撞到他紙箱     她剛好也要出來
結果就這樣撞到他紙箱 我就看著他    但他有說抱歉
應該我也要說 因為沒有誰對誰錯吧   ..
後來我看了一下我那家店 但是我又不想去拿
就這樣又騎回家 到加我就看電視 看蠟筆小新
今天的好感動喔 就這樣看電視到2點
突然小蔡打給我   說他到了 靠= = 我都還沒準備的說
其實我也不用準備 因為我根本不化妝   =  = +
他打給我以後   弄一下東西我就出門了
先去7-11領貨   我有定鑰匙圈 哈哈 想跟寶貝一對
GO去海山那邊 看到他 跟他說要去吉野家一下
我就呆在外面 可是看到寶貝都不能出來
我一直以為他在忙 等了有點久 我打給他 剛開始都沒接
最後他才打給我   跟我說   他們經理在= = 
我就跟他說一下我要跟小蔡出去    就講一講我就走了
我先跟小蔡去我那家車行    先去用踏墊 弄完以後
又先回我家 他在樓下幫我顧車     ㄚ我就去樓上拿垃圾下來
我一定要到垃圾 否則等等我媽回來又說沒到
到完以後   就帶小蔡去我買安全帽的地方 我就帶他去
那家有點小遠   只是我不愛走大馬路= = +
帶他到那邊   我就買了個老虎的耳多 XD
老闆算我$60  原本去南亞問    那家要$80剛好我在這邊買
被我賺到啦 哈哈   好想多買幾個喔ˊˋ  ..
就這樣讓小蔡自己挑安全帽 挑完以後我們就走了
要安全帽跟我說 帶你們去買XD  現在有特價喔
買完就又跑去吉野家 因為剛好4點   就想等寶貝下班
哈哈 給他們看我的老虎耳多  ..高賽他還問我在哪買
安全帽店就有啦  ..說他女友也想要   哈哈XD  去買啦  可愛耶
最後做在2樓跟小蔡聊天   ..順便等寶貝
然後把我今天買的鑰匙圈 拿一個套在寶貝鑰匙上   ..
哈 一人一個:D   等5點寶貝下班 寶貝回家 小蔡也跟著回去
ㄚ我回家放機車   等寶貝他們來接我   到我家
就去板後吃飯 吃飽就又走了= = +
小蔡要先回去洗澡    我表姊載我去找她男友
原本是我要載他   我想要我表姊載我  我表姐就騎他哥載我去
到了以後 表姐就留在那 ..   我跟寶貝先回去
先到海山站 姐妹已經到那邊了  ..我們先過去
在一間鴉片粉圓那邊坐著聊天 後來來了小蔡 又來了王同學
我們就這樣先聊天  聊到最後去寶貝抽菸的地方  ..
最後又在那邊坐著聊天 9點我們5個決定去找寶貝另外一個同學
說在萬華夜市賣雞排 就想去吃雞排= = +
我們就一起去摟   ..!!  哈哈   就真的到那邊去吃
他朋友還每個人一個雞排   ..原本他朋友一直說不要錢
可是還是要給錢吧   ..他請我們吃很多東西   我們就一個人出$50
哈 吃飽就閃人     因為有點晚了   最後是姐妹帶我們走
我們對路還不熟析    剩下2個早就騎到80~90回加去了
真感謝姐妹帶我們走   ..最後姐妹走城林橋回家
我們就走育民路回去   我到家都要11點了   我表姐計在下面等我
我就開地下室鐵門讓表姊騎機車進去 最後我們各自回家摟
到加好累喔 去洗澡 玩電腦   今天1點多就睡了
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