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05  (五)

真的是愛出去耶我   最近大家要開學
就一直約出去逛街  ..   今天早起我也是騎車車出去
就去買便當跟早餐  沒辦法  要訓車啊
寶貝晚上都載我出去  ..我只能早上自己訊車
買個東西就逛一逛 跑回家了
今天跟涵約去板後   可是中午我在家
發現快下雨了   原本約1點半 我後來直接去找涵
先約他來我家 我怕下雨    就騎車載她來
騎到一半 就下雨了   穿雨衣 在帶她回我家  ..
到我家 雨真的超大   ..我們就先不去板後
就先在我房間聊天   一直到2.3點吧   
快沒雨    我才跟他去板後   但是搭公車
因為還在下雨 騎機車不方便 後來一起搭去板後
我們就東逛西逛 買了一些東西
買到4點多還5點 我們就搭公車回家了
沒什麼東西好買的  ..該買的也買完摟   ..
陪涵搭656副線    ..涵搭到吉野家下車
我自己就搭到我家附近 到家應該是5點多吧
回到家我就呆在家等寶貝    寶貝就來了
我跟他去吃飯 然後吃飽就是在外面繞
繞道晚一點我就該回家摟   ..到家就洗澡看電視
這樣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