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17   (一)

在家當了好幾個禮拜的米蟲  不能沒工作啊!
因為我是很需要摳摳的人!!!   亨亨  ..
今天睡到11點    起來   媽他們剛好回來
我政要去買東西的說   ..他們一回來  
媽煮東西給我們吃  ..   下午爸媽都出去了
我忘記我都在幹麻了   不是出去   不然就在家裡看小說吧!
等到5點吧!    我準備東西就出門了
先去買便當   因為我一直托  很晚才出去
買完   我去等公車   還沒來  我叫我哥載我去學校
誰知道等他來   剛好有台公車!  但是哥都出來了
所以我看我還是給我哥載吧!  但是  公車一過
剛好看到珮君走來= =+  哇靠!  這麼剛好
本來想和她一起去學校   但是算了吧!  我還有便當勒
我就給我哥載去   先到教室吃飯   吃飽才去電腦教室
今天都是電腦克    嵐琪叫我教她電腦   紅豆也是~
我很樂意啦~~  就幫忙交她們   也要謝謝瑋娟
我不會的她都有交我  ..恩~  突然寶貝跟我講電話
結果  他突然把電話給一個女生~  說都叫我姊妹的那個  ..
跟我一樣也姓莊  ..特別地方有點像  ..
哈~  講一下話 老師來了   他就給朱
放學!~  聽說颱風要來  明天不上課  ..真爽!
放學我自己撘公車走~   過去剛好一台公車來
迅速過去   到那邊   我就很快撘到一台公車
真是好顯耶!  很快就到板地院   等寶貝來~
他來~  抱抱他  摸摸他  ..最後送我回家摟!!
到家看電視   等等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