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19  (二)

今天很早就起來了   10點半吧!!
我起來整理東西   就出門去買早餐   去買打給寶貝
問他要不要吃   他說好   我就幫他買   買完就去他家
到他家   我們就吃早餐~   吃的差不多  看一下電視
11點多吧!  我就要先走了  ..怕麻他們起來沒看到我
我走的時候一直去買蘋果日報   誰知道
一直買不到啦= = + 我找好多家店  ..走了半個小時
最後放棄了  不買了   到家裡  全身都濕濕黏黏的
真難過!    吃個飯  ..下午都很無聊  我就再看小說
不然就去玩電腦   哇~  颱風天  大家都在家裡
及時通人很多= =+  看看平常   根本沒那摸多人好不好= = +
3.4點吧!  我很無聊  問豆花要不要去嘉樂福
她說好   3點半問她  跟她約4點再加樂福門口見
我太早出門   還沒4點我就到了  等她
她來了以後  我們就一起去4樓  看看變怎樣?
進去   傻眼!  全都拆完了  真的超大的
連廚房都拆掉了  ..真的好捨不的喔! 我跟豆花還去我們店裡
真的超大的啦!   外面還真的有貼要改成保齡球館
看一下  我們就去家樂福  去買東西  逛逛!
買好自己的東西  就回家了  ..先去家裡放東西
放完  跟媽說我要去還小說  就先去還!  
喔~  風超大的啦!  雨很小   我討厭風大= =
與大我覺得還沒關係  ..可是今天偏偏是風大  ..颱風咩!
再租個一本  ..就回家摟!!  到家裡  我就先洗澡
晚上吃飯  很久沒吃麻麻主的了   ..吃飽保我就看電視
看小說   哈~  現在很愛看電視  我都跑去樓上看
連電視哥哥都要跟我搶   最後又跑去麻房間看
誰知道  麻要在客廳   金天拔也休假一天  真好!^^
看完電視  最後看一下小說!~  等等睡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