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19    (三)

今天早上起來   11點了吧!  麻他們都在加
我去買報紙   想吃早餐   就跑去買
今天在附近買而已  ..  買完就回家摟!
媽今天有煮   我在家就吃吃  ..吃飽以後
我就一直在看小說   下午就是這樣!
媽要吃雞牌   我就去買   到家以後   就跟寶貝用及時聊天
聊的差不多   ..我就晚上也吃飯   吃飽保以後
5點半我就出門了   ..很快出去就撘到一台公車
到學校   我都在看小說~ 最後2節不能看
我就乖乖上課    放學跟呆妹一起撘公車走
看到寶貝  寶貝載我們到老地方  
然後跟肉圓聊天   漫畫店老闆  真好! 我應凹要3本小說
他馬上答應給我看!!^^  說相向我
當然相信我摟!  就這樣   不用花錢租到3本小說!
11點就回家~  跟寶貝恩麻一下  就辜掰摟!
到家喜洗澡  喜完就看小說~  晚一點睡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