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20  (四)

我常常離題  標題祇是打好玩而已= = +哈!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先是被電鈴吵醒   小咪一下
被一聽電話給醒來了   是一個女生打的
說   昨天截止  ..所以  如有活動   會捕票給我
恩~  至於這是什麼~   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一聽到這樣   我整個傻眼   我明明還限時專送
盡然送不到截止日   真的很不相信   ..搞什麼啊!
算了~  也沒差   這樣我就可以跟寶貝去華納威秀看了
因為被吵醒太多次   我起來  整理東西   我就出門去買早餐
買報紙  ..去買還看到鐵板大姐2次!  她騎機車    所以沒看到我
買完   我就回家了  中午就只有我一個人在  ..
媽叫我自己用東西吃   但是家裡根本沒人
所以   我就簡單用一下   我就自己吃了~  下午都在整理相簿
用很久   我也再等寶貝  呆在家有夠無聊的
後來就去看小說   我現在都在看恐怖的
小說都快被我看完了啦!!   ..
等到4點半寶貝終於打給我了  我穿好衣服
下去找他   因為小事  又鬧的不開心
他哥因為在家   所以沒去他家  ..
他就載我去找呆妹   我們說好就一起去吃飯
吃飽以後去等公車   因為很早去等   公車很早就來了
在學校我都在看小說~  不管道哪都一直在看
謝謝媽咪  給我餅乾吃   ..哈^^
放學呆妹跟我一起撘公車   我在海工下車
結果臭屁沒腳踏車   我們就用走的
走到一家全家   去換了我的好神公仔
最後要回去   去漫畫電   看到肉元  我們聊天一下
最後才回到家~  到家我喜洗澡     喜完就睡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