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25  (二)

今天小紅也還在   我懶的出門   一整天都在家啊!
早上11點多起床  ..吼! 太晚起來   我本來要早點起床
就去找寶貝  ..買早餐給寶貝吃   結果我睡過頭了
要給的驚喜   就沒辦法啦!!! ..
一起來   我就不知道幹麻   就先看小說   買早餐
看報紙  ..到家   等時間差不多    我就玩電腦
後來   有播惡靈古堡第一集   ..我想說就看  ..
就這樣我玩到4點多~  等哥回來   就給他用
我又跑去房間看小說   想說去等寶貝下班
就叫哥哥載我去寶貝上班的地方  ..我剛過去
就看到他再到垃圾   想說差不多要下班吧!
就等他   等了一下  怕他沒吃飯   我又先去買潤捲餅 .
走到他店裡   他還沒下班  ..我又跑去走走
去看哪裡有缺人!!    走到煩   我去對面麵包店買麵包吃
坐在外面吃   順便等寶貝下班   ..我看到他腳踏車再我旁邊
我就等  剛吃完  他就去萊爾富坐著   我再旁邊他都沒看到
我要去嚇他   沒嚇到  ..  後來就坐再旁邊陪他
說好~ 我們去吃東西   要吃我想吃的店  都沒開
4家店   全沒開  搞什麼啊!!= = +
再肉圓家樓下   看到祥   哈!   說10月他就要回來了
最後跟寶貝說    我們去延吉街吃   應該是跑到金城路那邊
就再那邊找東西吃   吃飽堡   寶貝就送我回家 
我到家又很無聊   看小說  最後哥不玩電腦   我就玩
今天媽一整天都不再   原來是去阿嬤家
'剛吃飽  他還打給我  問我再哪?  當然老實跟她說摟..
洗澡   睡覺!   掰  ..
我要工作啦! 否則每天再加快發霉了  有夠無聊的!!
今天很奇怪  本來只有單眼一支雙眼皮   突然到晚上變到2之都是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