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26   (三)

已經一個月   都很閒了   真是有夠無聊的說
早上起床   還是有雙眼皮   但只有一之  ..
11點多起來   我就先去買早餐跟報紙   ..
回到家   看報紙   吃早餐   結果我剛吃飽  
媽媽說要去買便當   我又跑去買   ..結果我又吃了一次
快撐死我了  ..真的很飽耶!!!    
誰知道下午有夠無聊   喉嚨又痛   只好去床上睡覺
這一睡   睡到寶貝打給我叫我起床
我起來   媽媽又用東西給我吃   媽 妳之不知道我很飽啊!!
結果又是吃   吃飽了以後  喚好衣服   我就去找寶貝
去他家   到他家 就去他房間   誰知道剛去他房間
他爸爸就回來了   NO~  好緊張  ..
感覺好怪喔!!   要去上課   就走去客廳
他爸爸看到我 有跟我聊天一下   我太緊張
也沒聽到一些話 ..哈!   最後就出門摟!!
走去撘公車   很快就到了   到學校我就看小說
最後2節乖乖聽課   放學我就自己撘公車
還不到25分   我看到2台公車再我眼前過了
我想應該沒公車了吧!!  叫寶貝來載我
寶貝就來了   ..就載到漫畫店那  ..肉圓下來
有聊天一下   11點就回家摟!  到家洗澡  玩電腦
等等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