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27   (四)

今天10點多我就起床了   起來我就去整理東西
想去買早餐給寶貝  ..就打給他   問他要吃什麼  ..
他說他要邊騎邊吃    我先買我的   過沒多久   他就來了
他來了   他點他的   最後他買完   就先走
而我就自己走回家   到家裡   我就看報紙
看完就看小說    下午再家很無聊   ..媽下午4點多才出去
而我   用一用東西打給寶貝   跟他說要去他家
我就去他家   到他家   呆一下   他爸回來了
真是緊張押!!   跟他爸問好一下  我們最後去上課
就去搭   誰知道我去等    剛好就來了  
我跟呆妹一起再車上   到土城農會下車   有3台公車耶!
呆妹去買滷味吃    載那邊等   又看到2台275
我傻眼  第一次  不到10分鐘   有5台275經過
搞屁啊!!  之前都那麼少  ..現在爆多
買完就去學校了!  再學校就很無聊啊!!  就看小說
聽課   放學寶貝來載我   載到漫畫店   跟肉圓抬槓!
今天媽不再   我再家聊很久才回家  ..
到家洗澡   看小說  玩一下點腦   我就去睡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