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跟寶貝再一起   

我變了

變的很龜毛

變的時麼事情都要聽你的.問你的

也變的以前很瀟灑

現在完全不會!

以前的我

如果有什麼活動

不好玩的
 
我會很想趕快回家

但是

今天

我卻反而不是這樣

托拖拉拉

今天晚上的迎新會

我可以不想留下來的

但是

我看著大家

沒走

我的心理莫名的也不想走

或者是說

我覺得這樣很尷尬

阿~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啦!

總之

我很容易心軟

但是我卻膽小

不敢去說ˊ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