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13   (六)

今天寶貝有說他喜歡我穿短褲貨裙子   配高跟!
說很SEXY   哈!  想看嗎?  等夏天再說吧!!

早上8點多就有人打給我   我沒接   太累了!
誰知道   早上被很多東西吵醒   很煩!
我休假!  就有人打給我是怎樣?!   11點多我就起床
起來以後   我就先去買報紙跟早餐   買完帶回家吃
吃飽以後   我就看慢話!!  我媽要用東西給我吃
就去我房間問我   誰知道  她看到我看漫畫
又開始歲歲唸   唸完她就走   我很多的委屈悶在心理
她一走   我就關門關很大力   她就來打我巴掌
幹!  這是怎樣?  我有錯嗎?  我不懂
我錯在哪裡?   為了一本漫畫打我  幹!在心理很恨妳  ..
我氣都是氣一時的  ..後來我整個很不爽
一直在哭!!   誰知道有人打給我   結果掛我電話
說我口氣差!  我已經很無辜  結果還這樣說
我整個也很不爽   是你誤會耶!   還這樣罵我
幹!  我做錯什麼?   我真的覺得很無奈  
無奈到靠盃!  我很想自殘    白爛  ..
我不知道自己發呆多久    到2.3點吧!  我都一直呆在房間
照看漫畫跟小說!   到3點多  我就去玩電腦
玩玩   我很無聊!  準備東西   我3點快4點我就出門了
我去找寶貝   先搭245搭到上班的地方等他
等他換好衣服下班   ..他出來   我去買麵包吃
吃飽以後   聊天一下   他去千腳踏車    載我到海山站
到海山站   我門就搭捷運出去摟!!   搭到中山站
又去衣蝶百貨    本來我要買鞋子   後來又沒有
我跟寶貝還吵架勒!  我又哭了   我只不過想問你意見
結果你對我很兇   我真的   很不喜歡
後來合好   我們去看褲子   我去買EDWIN
LEVI"S   都太貴!!  打折有打跟沒打是一樣的
後來我就去買一件   要2千3耶= = +好櫃喔!心痛
後來這買完   我們就回家了   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們說找肉元一起出來吃   我們先搭到海山站
因為我哥叫我買東西給他吃     我就先買  買完就先回家
我順便買雞排   要給我媽吃   誰叫我媽肯定不會讓我出去
寶貝先載我回家   我把東西給我哥   給我媽吃  
我媽他就讓我出去   我們去吃火鍋   撘公車搭道裕民路口
去吃錢嘟   吃吃吃!!  吃的超飽  我們吃了快2個小時
祥都下班了  他打給寶貝   問他說   我們在哪?
我說在前嘟   他要來找我們  我們就先用走的回去
走走走!  走道體育館   ..祥找到我門!  突然肉元要跟祥回去
騎著機車   結果寶貝很自帳   就跑到肉元後面
要來個4貼!!   看!  我最後就做前面   擠死了  很難過耶!!
哈!  但是很爽   很刺激   超瞎!  超屌  
我們從家樂福騎到我家   我們還經過警察局勒!!  
我說要下車   祥不讓我下   直接從警察局經過
超屌!!!  哈!!騎到我家   我們記聊天   聊半個多小時吧
我就上去   去樓上   到樓上我玩電腦   洗澡
洗完就睡覺了!  明天要上班勒!!ˊˋ

今天花很多摳摳  我來算算看!
先加優游卡錢   $4百塊  
褲子  $2牽3百12元!!   去吃火鍋  幫寶貝付  430耶~
我們2個加在一起啦!  有幫肉圓付個20塊
今天我花了3千多   我好敗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