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想找我的朋友們  ..
我現在已經有工作了
所以想找我去留言或是傳簡訊給我
我工作的地方是工廠
但是那邊我收不到訊號
(不知道是手機太爛 還是訊號的問題)
以後若要找我
請晚上5點過後再打
但是我每天都很忙
上扳回來就是上課
所以我回覆給你們會有點慢
先在這跟你們說

現在看可以撐多久
能撐先撐吧
工作第2天
我已經嘆氣好幾百次了
無聊無聊
真的快瘋了
8點到5點
所以我上線時間也變少了
只有假日我才會上
就這樣

  我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