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名牌
很少人聽過這個吧

我.......
我.......


好想買喔
因為寬寬大大的
很好看
只是我買寬寬大大的又要被我媽念了 ..
重點是


..
..
..

我根本沒錢買這件名牌褲或衣服
好八
我應徵上的工作
是一間工廠
他跟我說
一個月不要休
(不是一個禮拜都沒休喔)
他們有固定假日會休
然後是說平常不要休
會有一萬9千2百

這薪水價錢真不錯
很心動

可是相對的
裡面幾乎是媽媽
還有會很無聊
一天要9個小時
有1個小時休息
可是都在做同樣的是
會有點無聊
可是先暫時做這個吧
好歹先存一筆可觀的錢
再另外找工作摟

ok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