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14  (日)

今天早上    一樣6點半我就起床了   我起來整理好東西
就快去買早餐   早餐我很快就買起來了  ..
再家吃飽寶的再去   到來爾富我看到有一個女生
以為她是大夜班的   結果他是做早班的  
聽說 她今天要跟我一起上班    喔!  那這樣我有人陪了
到那邊我點東西   ..就有跟那女生一起聊天之類的  ..
點完我就開始幫客人結帳啦!   或是交我收貸款之類的
嗯~  一切都很完美   但是我卻看到好多人來
先是小芭來看我  後來我有看到祥的弟弟  這些都有打招呼
接下來我還看到清中跟我同一屆的女生== +唉唷!
哈哈!  怎麼遇到這麼多人啊?   晚一點  我還遇到國小的同學
但是現在跟他不熟    他有看到我  看他的臉  好像很驚訝!!哈
今天有人陪   還不錯   ..至少有可以聊天的
也說很多事情啦!!!   她還請我喝一瓶飲料勒 ..謝喽!
到3點我要清理帳務   就用一用  還用到最後發票段掉
看!   爛收銀 也太破了吧!!   給我舊是的   舊是很難用耶  ..
收銀用完   我就快去補貨   貨也太多要補了吧!!
補補   3點半才用好   這幾天被調走的女店長有回來
我再拿東西 她突然問我我幾公斤  ..= = +
怎麼每個人都說我很瘦?  我根本沒有勒= = +哈!
3點半就下班   下班陪那女生撘公車   最後我去眼鏡行看一下
我想配眼鏡   看一下約好禮拜日再去看   我就去買雞排
我哥要吃的  我去買  她們剛好沒客人   ..就突然跟我抬槓
然後叫我   乾脆去做他們假日班   說我假日感覺閒閒的
我說我剛下班勒!!  哈哈  ..我就說你們不早點誠徵 否則我就去妳門那
她就說等我沒做萊爾付   就去她們那邊   哈阿!!  我說好啊
也不知道會不會最後去啦!!  買完我就回家   到家
我就玩電腦   發呆   很累!   玩到6點多我要睡覺  我媽就煮飯
因為我也想雞排   最後也去買  買玩到家邊吃邊看電視
8點多我先去洗澡   本來想寶貝9點下班  來找我
我在樓上等他    誰知道他10點才下班   我被氣到了  ..
他下班   本來叫他來樓上  但不想讓他太晚回家   
我就跟他說那你在樓下等我  一下去臉色不是很好
只是到後來  寶貝就又抱我起來  呵呵   ..我們一直抱在一起><
講一下  最後他回家   我回家   我繼續到樓上看電視
看到11點半  我在樓上睡著了
凌晨3點多  媽叫我起床下去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