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15   (一)

今天就睡到9點多我就自己爬起來了  ..
起來我先玩電腦   玩一下    我就出門去看醫生
去婦產科   哈哈  ..   事先去吃早餐   吃飽才去
沒啦!!  我是去看臉   去看痘痘的  ..
先搭245去   經過寶貝上班的店   他再用東西  沒看到我
我就先去看好了   就到了那地方  就下車  
下車以後   我就去看   叫曾名禮診所
我今天看   剛好是這醫生本人幫我看的  
可是也看太快了吧!!  說一下   我就去拿藥
拿玩藥   我就回去了   去等公車   一樣我經過寶貝店裡
一直看著寶貝   他都沒看到我ˊˋ   ..
搭回去   到家以後   麻剛好煮好飯   我就再家吃飽
吃飽以後   我就去看書   到了1點多   本來拔要帶我去辦卡
郵局提款卡   可是我東西沒帶  最後沒辦
我們去裕明路銀行   拔拔要用東西   阿我就去找寶貝
寶貝有看到我   我出來跟我說話   我呆一下  就去找拔拔
弄玩東西以後   我們就回去了   我跟我爸說  
我想去全國墊子    跟燦坤   我想買DVD 
我爸就帶我去   去那邊   我就先去比較哪個便宜
最後我選全國電子的    也才1431耶!  很便宜啊!
但我有夠敗家   前幾天才買一件褲子   2千
現在又買1千多   但有1千我跟我爸借
買完   就回家摟!!  到家   我就去看書   看看看
等到下午我媽煮飯    我本來要睡覺   最後就起來吃
我看書看到6點   哥哥載我去學校   到學校6點半了
看一看   今天就考   英文   會計  PP   國文!~
最簡單就是會計跟PP   只要用背的就好
今天9點40分才放我們走   幾天考4科  比較晚
我一出校門   就再下雨   整個賭爛!!!   祥接我
我等了20幾分鐘吧!  他從下班的地方來接我
接我到   漫畫店那   謝摟!!   我等寶貝來找我
最後叫肉元下來跟我們聊天   我們就一起聊天到11點
最後就回家了   我到家  洗澡   找資料   看漫畫看到1點多
我才睡著   明天要上班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