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17    (三)

今天一樣6點多我就起來了   天氣越來越冷
我都不想起床了啦ˊˋ    很痛苦!!  很想睡覺ˊˋ
但是我還是要去上班啊   ..先去買早餐
買完帶回家吃   時間差不多了   我就去上班
到那邊就一樣先做我該做的事情
今天超怪~  好幾次都好忙   明明阿姨說都禮拜2最忙
現在    可是爆忙的勒!!    忙不過來   .
哇~  如果我一個人   那該怎麼辦啊?   不就很可憐嗎?
今天    到3點來接班   本來就再整理有的梅的
今天我們課長也有來~   有來一下  哪是帥哥啊= = +
35168    ..編號 

今天再結帳   也有很多事情要用   客人又一直來~
我根本沒辦法    專心整理~~   很多東西都用的很慢
連今天要到垃圾   也沒倒到  ..

弄到3點半多吧~  我今天才下班   才完成~~!
整理排面   補補東西   最後我就先回家了
到家    我就不知道幹麻?!  就玩電腦
晚一點    5點吧!  我出去延吉街   去搶便宜
哈哈!!  飲料買1送1 去買買看~  就自己走去
買完   我去找珮君   等她下班   跟她一起去學校
說很多話~   話真多   哈~~  我們一起去學校
到學校    去教室   今天發考卷
記概98  老師還寫GOOD!  哈哈   ..數學60
國文好像83吧!   社概96   ..亨亨    不錯了
反正這只是背背    還有幾個明天會發

今天某些是   我很不爽!!!!!!!!!!!!!!!!!!!!!!!!!!!!!!!!!!!!!!!!

放學    自己走路去撘公車   打給肉元
跟他說要不要見面    他本來說不要   最後好
等我走道   公車站   肉元又打給我  
跟我說叫我呆在那別動    祥要來接我  
我就站著等祥接我   ..他來接我   就去漫畫店
蝦米?     你沒去上班   我傻眼啦!
難怪不接寶貝電話   最後說一說    祥載我回家
3貼勒!!= = +我做前面   有夠難過的  
謝啦~ 祥!!!   肉元你要加油   要努力咩~~

寶貝我很想你喔!!  你也要想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