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18    (四)

早上一樣的時間起床   起來我就先去買早餐
買完就去上班   ..到那邊    一樣做我該做的事情
很普通    聽說寶貝今天會回來耶~~   
我忘記有沒有上課了    主任今天有來
所以阿姨有跟主任借信用卡教我    店長今天有來
也讓我用!!  聽店長說   明天我自己一個人要上班耶!!
我不想要啦!!  怕怕   3點多就下班了   店長跟主任再談事情
所以我今天也沒補東西  哈!   第一次  就直接下班
沒補排面    我到家   我就完一下電腦   最後去睡一下
去上課我叫我媽載我去    他就載我去學校
到學校   就沒幹麻   看小說的看小說   發考卷的發考卷
一切很普通啦!!  放學祥來接我    他載我回去
約載漫畫店    寶貝有來~~  我們聊到11點就回去了
我到家   實在太累啦!!  躺在床上睡著了   ..
睡到12點多我就起來了   ..我起來洗澡  
洗完我又去睡覺了  很累!!!  我超類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