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03   (六)

今天早上突然有電話載震動   疑?   奇怪!!
我就拿來看   靠   是店長   我一定遲到了
我的收迅太差了    接起來都沒聽到   我打回去
店長說:睡過頭了吼?    我說 嗯阿  
店長說:快來吧!!  我說 嗯好  掰掰   ..
就這樣我快用   用好以後   我就先去買早餐
買完過去   已經8點多   哈~!!  怪怪的
很好笑    今天很特別   都沒遇到熟人
各做各的事     中午回家吃飯   吃飽我又去上班
上到3點   很準時就下班了   先到個垃圾
到家   我就看報紙   看完報紙就玩電腦
最後   寶貝生氣了   因為我都沒打給他
他密我   吵了一下   媽媽去隔壁安慰阿姨
因為狗狗的事情    後來我跟媽媽說我要出去吃飯
我先出去  寶貝就打給我   說他要跟我一起去吃
就過去他家樓下   他爸再   我不想上去   想再下面等
這麼晚了   還上去很不好   我就等等等
外面也很冷呢   ..寶貝下來   我們就去撘接駁車
搭到海山站   再去找吃的東西  找找找
都沒找到   想吃麵又想吃飯
最後去吃日本定食    吃飽寶載一起散佈
最後再回家   到家都9點多了   我洗個早
最後睡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