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04   (日)

早上很冷   所以我賴床    拖到很晚才起來
買完早餐    直接去上班    今天很普通
也沒啥客人    阿姨的兒子有來   哈!  陪他聊天
中午我先回家吃飯   吃飽回來   換阿姨她們去吃
接下來就打掃   補排面之類的   要3點
看到國小同學   1年級的   但他有女友   不敢亂叫
他女友再旁邊勒= = +  本來以為可以準時下班
要清帳的時候    突然來個差錯   收銀當機?
一直逼逼叫   怎個很討厭耶!!
最後重開機以後    就好了    這收銀很爛耶!
都10幾年了  還不給我整修  搞屁喔!!
阿不是要裝潢?   還不給我快裝潢   這樣我就可以休了
弄好以後  打卡下班   用到3點半多    才走
我就先去   租影片   本來想說會跟寶貝見面
結果到最後也沒有    我到家  就玩電腦
寶貝不來找我   算了   不想李他了
都不敢跟他爸爸獎   很討厭!  哪有我上班很累
我還跑去你家啊?   我不喜歡這樣
既然你不見面    就算了!  枚差    我去睡覺  亨
後來我就去睡覺     睡起來   繼續玩電腦
看電視   亂跑    拖到11點我才去洗澡
等等要去睡了  明天要去永明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