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05    (一)

今天睡到6點半   我起來   整理東西   就去買早餐
帶去永明店吃   嗯亨亨   .其實  我是邊走邊吃
吃飽以後   我就進店裡  換上衣服   最後開始上班
大夜他交完班   很快就走了  他正要走   問題來了
女客人要預購公仔   但我不知道他們單子放哪?
我叫女客人等我一下   但我一直找不到大夜的人
後來惹到女客人不爽 我說他在外面   等我一會
就叫大夜近來幫我一下    那女客人就雞雞掰掰的
一直說他感時間    靠!  整個是自帳喔你  ..
後來他旁邊一個男的比較好   女的一近來  
我就絕得他脾氣一定不好  果然   還給我真的勒!
但是那男的   就比較好   人還不錯   ..
接下來我又有結一個女客人的   結果那女生要公仔
她要   我讓他挑  但是他挑完   跟我說   他沒單子給我
說他之前有來   是一個男的根女的   
說把單子拿走了   聽一聽    店長出來跟他說
口氣上很不好   哀哀  ..怎麼我今天上班這麼"雖"啊
解決完一個到了下午   又給我來一個   這次
店長也很生氣   跟他大罵起來   挖靠!!  旁邊的客人
恨不的趕快結完帳走吧  .   煩死人了!!  這麼這樣
後來我今天就用到別晚   跟我交般的男生
他好早就來了   2點40分吧!!  他來有幫我做一下事情
清完帳   我去整理排面  弄一弄  就快4點了
我要走的時候   中般的男生給我一杯真奶
謝謝你摟!!!   我就帶回家   今天發薪
想趕快回家看有沒有進到我戶頭   我走回去
走到我家   寶貝再那等我   ..  哈  寶貝一看到我
馬上問說   我剛剛傳的簡訊是什麼?  
黑!  剛傳的簡訊給別人是要說謝謝飲料的
結果我傳錯   傳道寶貝手機那!!  哈哈  
後來寶貝來我家一下    我媽起來   我叫她把我郵局簿子給我
我要看公司有沒有匯錢給我   ..一看   嚇到
錢好少ˊˋ   我已為有很多的說    後來我就一直抱怨
以後我就有卡卡可以領錢了  耶耶~~
拔拔今天幫我去拿    5點寶貝就先回家
我去洗澡   6點我才出門   到學校  都已經第一節下課了
曠一節課  ..第2節有女生比賽籃球  ..我們去看
嗯~  跟某個人的女生有點發生不愉快   比賽正精采
我很激動的再講電話   講完   一直罵髒話   
連回到電腦教室   我也是一直罵   罵不停
那女生又打過來   有些人應該再偷看吧!!  哈哈
阿是怎樣?  我帶的大富翁   超多人再完的  ..
呵呵    寶貝給我的大富翁    很多人都再上電腦課玩  ..
放學   我很乖的自己撘公車    搭到板地院
跟寶貝再聊天   說一些事情   最後某男打給我
跟我說沒事 算了~  沒事就沒事吧!!
反正  寶貝也快要有機車了  我等寶貝以後帶我啪啪走..
11點多回家   我上床就睡覺了  ..明天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