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08   (四)

今天一樣6點半起來   買早餐  買完邊走邊吃
到店裡   就上班啊~~  我打給呆妹  叫呆妹幫我問老師一下
最後她打完   傳簡訊跟我說   我放在抽屜裡面
喔~  好顯   幸好沒不見耶!!  如果不見了
我應該很幹吧!!    阿姨11點就先走了   她一走
我就好忙     阿是怎樣   一個人上班就很忙吼?
討厭死啦!!  收好多代收= = +  今天收到差不多有4.5萬吧!!
中午又沒時間吃飯   我買個大亨飽   身上的錢只剩下這樣= = +
$30圓而已   沒辦法買東西   就買熱狗+麵包
我才剛買完   又一大堆客人   都一直近進出出的
討厭耶!!   都沒辦法吃    結果有個小姐要用紅利換東西
她卡片把資料打上i bon   結果一資料一直無法顯示
那一張卡片    小姐用了很久   才不用   換另一張
等他另一張用好   都不知道幾點了= = +
我的東西都冷掉了    吃飽   就托地+掃地   
3點店長來接班    他來我去補排面   補一補  補完
我就回家了   到家李  沒印象再幹麻   應該就只是洗澡玩電腦吧
洗出來   又趕著去上課    很早就出去了
我去撘公車   再車上還看到不點跟阿爆  
我們一起走去學校    到學校   問老師我錢包  老師說再誰誰誰那  ..
到我們教室   我就跟他拿   幸好錢包裡面東西沒不見  第一節都再混
第2節   去打籃球    男生還有一場要比
我們班跟一年級打的   男生要去換衣服   把東西給我顧
小乖的皮夾跟手機   吳辰宗更多東西  而且都很貴重
印章   手機   錢包  一個本子   還有快1萬的手錶
我跟他說   我手表帶著好了  怕掉下去   壞掉
我賠不起= =  哈哈  ..他手挽有夠大的  我戴上去  很大 ..呆妹也把東西帶著
我說給我個袋子   把東西都丟在裡面吧!!  
哈~~ 滿滿的一包東西    帶去籃球場   亨亨
很死命的寶貝袋子   不見我可是要賠的耶
男生再打籃球   突然小乖 手機響了   挖靠~  聲音超大
我趕快把他拿出來關掉   那男的再打  
我就自己給他調成震動    最後自己接起來    說他再打籃球
比完賽我們班的第一名   所以我們是第三名   季軍
接下來又看冠軍賽   都電子科的   2.3年級
挖挖~  這次2年級變強摟!!  冠軍耶  ..
哈~  拿吳辰宗手機來看   有他跟他女友照片  哈!
他說可以給我看   給他來個看完全部   ..
比賽完   就回教是    吳辰宗給我一份國語週刊
我以前小時後再看的   哈~  幫你推銷啦!!  我跟他要一份的
放學寶貝來學校找我   再好樂迪那  ..走過去找他
有點悶  因為我已為你要再大馬路那個天橋   結果不是
算了 後來就載我回去  載到漫畫電    肉圓下來
跟寶貝聊天   我就去租片子    租連體嬰 
明天不用上課   去呆妹家看   11點多吧!!  我就回家了
到家很累  直接睡覺  ..


*我發現   我們班籃球比賽很強的都是跟我同一學期一起轉進來的
2上吧!   一起轉進夜校  ..如果沒轉進來   真不知道
之前上去比賽打籃球都是怎樣的  ..

*今天呆妹生日   沒準備禮物   因為我錢也不見啦
所以等到明天一起出去再請你吃飯吧!!
18歲了   恭喜妳長大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