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09   (五)

今天早上一樣起來去買早餐   買完就直接去上班
比較晚到來爾富   所以早餐是再店裡面吃
吃飽以後    我就去站收銀   很普通   沒什麼事發生
就做我平常做的是   只是今天生意比較差吧!!
4.5比較沒啥事情可做   1找停售  2找文宣
3上文宣   也可以不用上啦!!  因為上文宣是中班的事情
中午快快回家吃飯   吃飽就去上班   
哈~  這邊的人我幾乎都熟了咩   ~  幾乎來這邊買東西都熟客
弄一弄   我3點補個或打個卡   我要跟阿姨說掰掰的時候
阿姨說我這樣不能走的    因為要等中班來接
但我又不曉的原來要等中班來接  ~  後來阿姨說我都打卡了
叫我先走   加上我根本都不知道要這樣~  阿姨說我新人
不能再有下一次   我看根本不會有下一次了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要做多久   我現在這樣很容易睡著  不好!
先去漫畫店   最後我就回家   到家完個電腦   整理東西
我就出門去找呆妹   搭275搭到她家 附近
再她家附近一質逛便利商店   哈!!~ 逛完去她家  
跟她聊一下天    說了一下班上的事   最後她先去洗澡
洗完還不給我穿衣服   要等到她來房間才穿= = +
穿好   我們就去外面搞DVD這台   他們不知道怎用!!
後來打給她媽   問一問   就好啦!!   跟她哥   一起看電影
看連體嬰   很久沒見到他哥了  之前剛畢業常去她家
發生了一些事情   現在變成朋友摟!!  看到7點多吧!!
我跟呆妹去搭667到板橋    到板橋   就東逛西逛
去美華泰更誇張   花更多錢   買了小芭禮物   
因為時間不夠多   所以不能逛太久    呆妹禮物  我看我明天自己去買摟!
搭245回去   寶貝再公車站那邊等我   一下車就看到寶貝了
坐著   等呆妹男友來接她    我跟寶貝討論說去我家
最後來我家看電視   再7樓~  最後又看溫泉的事情
看要去哪?!!  可是有點不高興   ˊˋ  我們  ..後來就好了
11點寶貝回家    送他回家後   我就又去樓上 
這一去  我就直接睡死在上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