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30   (五)

今天發現那邊怪怪的   仔細去檢查   喔@@
我那個來了耶~~   哈哈!!
上班上班   今天不會很差   代收很多
月底了吧!!  大家都出來繳錢了   今天是我收過最多的一次
好幾萬勒!!   一樣3點下班 回到家慣例洗投
洗玩去上課~~   嗯  畢旅到底有沒有決定啊
怎個很傻眼~~  因為一直托吧!!
要去不去的    ..放學我就去板橋   去找漢堡王
寶貝跟我一起去   但是到板橋  根本沒找到
應該是再環球吧!!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時間不夠   就不去了   應該也關了吧!!
快11點跟寶貝搭小黃回家    搭倒吉也家
去千腳踏車   寶貝載我回家   到家   就睡覺啦!!
要上班   所以很早就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