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04  (二)

明天休假   我連上5天的班    終於可以休息了
剛好又是領薪水   跟段考ˊˋ   ..
畢旅要4千   真的好貴ˊˋ   好煩喔!!  都為了錢  ..
上5天的班都沒休   剛好那個來   整個很難過
早上起床就整理   弄好以後   我就去買早餐
買完就直接去上班了    今天會看到大夜班新來的人  ..
跟他說一會     早上很普通   沒啥很忙~
好討厭  阿姨叫我做事情   什麼事情都叫我做
阿姨都好少再做   ..雖然   她今天有幫忙我用
可是大部分   都會叫我用   很不喜歡這樣
明明自己可以去   結果都叫我    
10點   惠芳姐跟店長都有來   本來今天有店長會議
但是聽說延期了   結果他們就再上班   
就沒去開店長會議了   ..店長要去   但惠芳姐要去學
所以要跟著店長   只可惜今天沒開會
剛好今天文宣超多的   ..就幫忙用摟~!!
惠芳姐說 直接看日期拆掉   我也這樣想
因為這次撤掉的東西很多   誰知道我沒轍到的
惠芳姐看到日期   ..跟我說   我就直接拆
結果那些還不能丟掉   還要繼續用  完啦!~
整個無嚴   ..可是都把錯通通推給我   很討厭
我很不喜歡   明明    我沒錯吧!!   .  阿姨也都推給我
知不知道   我心理會不爽?
算了算了!~   無所謂  ..通通推給我好啦!!!!!!!!!!!!
中班今天也有2個人   難得一見    6個員工耶!!
3點10幾分我就下班了   結果    今天垃圾車就很晚來
每次我提早下班   垃圾車都剛好晚來= = +也太雖了吧!!
等到3點半多   垃圾車才來  倒完   我就去買樂透
買完就回家摟~~  現在要去洗澡  等等去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