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搞不懂那些貼徵人的店到底在幹麻?!!!!!
昨天去環球應徵一家店
店長剛好再我就直接面試了
可是呢..
他又跟我說在打電話給我約我面試第2次
靠杯 !!
我想也不用想又是沒上了
結果我晚上到加凌晨在看1111人力銀行
靠杯  
我今天去應徵的店
貼上去徵人了
而且貼要10個人
那為什麼我又沒上?!!
真的很爛


今天有人跟我說一家飲料店剛貼徵人的到就業服務網站
我下午2點就去應徵 
馬的又跟我說有需要再打給我

那到底貼那些徵人的要幹麻
我當天去應徵也沒上
真的搞不懂耶!!!!
現在社會是怎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