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13   (五)

今天一樣我就起來去上班   一樣很煩
吼    還要做到2月底    我就絕得懊惱
早上去店裡   看網路購物有啥東西   
結果看一看   看到我訂的東西來了耶!!
也太快了吧   .. 我馬上拿出我的摳摳買下來
一直很想趕快用   但是又不能馬上用
中午回家吃飯   吃飽飽幫阿姨買便當過去
回到店裡   就做我該做的事情
因為要重灌硬碟   所以今天不用清帳
但是跟思涵聊天   我3點多才走
吼!!  班表出來了   很爛耶!  這拜日休完
拜一休   接下來連上6天的班耶!!
我快掛了我  ..有一天還要去支援永名
一想到要去就覺得很煩  非常的煩
但又沒辦法   算了吧!!!  回到家
我就玩電腦    洗個澡   最後去上課
很普通啊   發考卷   英文52分
補考一張    我便道71分   會計90
之前的數學75   社概100
嗯~  國文67.5   還有幾個我忘啦
放學跟寶貝去吃永和豆漿    吃飽走回去  
先去漫畫電   再去店裡一下   最後就回家摟!!
到家玩電腦  我好想睡覺喔!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