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15  (六)

今天一樣睡到早上  早上起來整理東西我就出門上班
今天跟店長上班   ..上班   很普通    就還好
比平常多一點客人   只是中午我先回家吃飯
吃飽回去    店長站櫃   我發現   今天客人超多的啦!!
結果我根本沒辦法收銀    因為另一台再傳資料
根本不行   因為拜五某些事   收銀怪怪的
阿姨打給宏誌     (資訊中心)說為什麼我們這邊刷條碼刷不出來
結果拜五早上就來俢過了   只是好像很麻煩
今天還要再來休    這一用都用很久   我也沒辦法幫忙站收銀
可是不知道是怎樣   客人超多   看我一直補貨就知道了
3點就可以清帳了   ..平常2點半就可以清了
結果等到3點才清   很賭爛   我又要到垃圾 
倒完   貨都沒補完   出事情剛好客人就很多
是怎樣啊?= = +店長感覺好像也不開心的樣子
而且平常代收很多   剛好今天出問題   早上不用收代收
可是我一天下來   發現今天特別少人勒= = +
下班   不是很開心的就回家了   到家   換衣服
等會要去板橋    先去買東西拿給店長吃    我知道他很忙
今天都沒吃到飯   就先買東西給他   
拿完我就先去找寶貝一下    他要上班   他就載我去不點的電
接下來他就跟肉元一起去上班了   我跟不點就撘公車去板橋
到那邊   先買鞋鞋  買完逛一會   就回家了
我跟不點撘不一樣的公車   我要搭到寶貝上班的地方
去吃東西   哈阿!!   我6點多就到寶貝上班的地方
就近去吃飯   我自己一個人真孤單啊!! 
哈寶貝他們上班很好笑耶!!  剛進去我就一直在笑
我吃飽我就回家了    自己走回去勒!!  
因為不想撘公車   浪費錢   到家我就玩電腦
我後來就去房間看小說   媽媽叫我托第   我就心不甘情不院
最後我們就吵架了   吵很兇耶!!   什麼話都講了
我自殺  搬出去住勒!!   一次把化通通都說出來了
講一講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買電腦放進我房間
吵什麼不多說了   就不要再回憶這件事了..
吵完都不知道幾點了   我很累   就快快去洗澡
洗完媽咪有來我房間問我一些是   後來她看我很累吧
就先出去了   我太累就先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