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30(日)

今天一大早被鬧鈴吵醒    我最先起來
大概5點就起來了吧!!  趕快叫呆妹起床
用東用西    等用好就出門啦!!    
帶一大包東西出去   真的很好笑
先去吃早餐   結果我的東西都沒來
我就外帶帶去寶貝家樓下吃
到寶貝家樓下   我要拿帽子  跟一些東西
不好意思   還叫寶貝起床  跟他嗯麻一下
拿完東西   寶貝上去繼續睡回籠叫
而我呢?  就跟呆妹說去等公車
過去   國文老師有開車   好像有較不點叫我們一起去做
但我不要   呆妹也說不要
怪怪的    我們就說搭小黃去   很快就去搭小黃了
搭到學校   就上遊覽車   想說做個可以看電視的位置
做中間一點    那時沒什麼人 !!
慢慢   人越來越多    到齊以後   就出發摟!!
往南投  GO!!   中午   先去吃飯   哈哈!
我下車大概很怪吧~  因為那邊超熱
我全身都穿黑的   帽子黑的
外套黑的   棉酷   黑的   外套裡面的衣服
黑的  我穿棒球莊    裡面都是黑的  哈哈
除了靴子   童靴   是黃色以外   剩下都黑黑的
吃飽以後   就先往清境農場出發   到那邊
還是很熱    要去看羊的時候   才比較冷一點
摸了一下羊羊   看一會表演   就這樣= = +
拍幾張照   最精采的還是狗狗趕羊吧!!  超可愛的啦^^
後來看完不知道怎麼下山   上來的時候搭公車上來
聽說下去的時候要用走的!!  ㄟㄟ  聽說有一公里多耶!!
又是下坡   挖靠!  這要走多久啊?跟一些男生走下去
真的走很久   穿靴子會痛耶!!  老師說教我們用走的下去
我到市有看到我們般的人撘公車下去
後來想一想  明明就可以撘公車下去   只不過要付15塊而已
靠!  這就讓我走那摸久  機車  到家到山下後  
集合點名    就要去飯店摟!! 到了  還要走一段路
尤其是   要走一段橋   我看到字幕上面寫  不能超過30人的樣子
但我卻看到   超過30個人載走天橋    下死人了吧
而且下車的地方   附近有很多家旅館  都看到好幾家還不錯的感覺
我一直以為我們住的旅館很好  但是走到做後
到了旅館   才發現

...
..

..

大家很傻眼    不怎麼好的感覺
誰知道真的近去房間看了一會   真的不好= = +
很多東西都好老舊   連我睡覺  我的枕頭都贓贓的
放好東西   我們就去吃飯了   
聽說晚餐是自助餐耶!!   看到大家都快塊去搶
哈哈   笑死我啦!!  我還很好笑   因為有茶凍
我很愛吃    又是綠茶的   我幫大家拿
大家都看到我拿很多   我還搞笑的說  
可不可以外帶   想把他偷偷帶走    誰知道大家都在校我
沒辦法    我就想吃咩   吃飽   我真的偷帶了一個走
帶了醬料   ..回到房間    呆呆她們說要去泡湯
我跟呆妹就呆在房間    我就先去洗澡
洗的香香得   洗完大家都輪流去洗 
洗完以後  就去外面買泡麵    就逛逛啊
  一樣真的好冷耶!!   買完  就回去了
到房間就看看電視   吃泡麵   本來要打牌
但看大家都超累的   所以不到12點
大家都睡著了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