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31   (一)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2007~  即將say  good  bye
新的一年  2008年   我要過的充實一點
半夜    宜君一直咳嗽   不然就擤鼻子
好笑的來啦!!   我們3個女生都醒來啦~~
我心想   要幫她到熱水給她喝   可是我就是起不來
最後又睡著了   大概太累了吧!!  可以睡覺時間
就狂睡    ..本來說5點40分要起來   我調鬧鈴
我有調   可是響了一下   覺得很煩   我就關掉了
一關就等人家打給我   叫我們醒來了   ..起來都6點半了
領隊說   就是要6點半到外面集合吃早餐
但是   就是拖到很晚才起來   太冷大家不想起來了
後來    整理東西   要整理行李   刷牙洗臉
好了以後   我們就去吃早餐   一樣是自助式的
我還很好笑   吃飽要走   我還偷偷帶幾包醬料
就塗土司的   接下來行程式    九族文化村
到那邊   就開始去玩了   我到是很感玩   就有一群女生一起去玩
哈~   先做ufo   開始一玩  就玩刺激的了  
好恐怖啊   哈哈!!     尤其我生氣了一下
因為某個女生啊~~   如果剛開始他早說  我還沒什麼關係
但是我已經坐好位置   她跟我說她不完  說真的這個會很不爽的
我整個臉很臭   有一陣子   我們沒說話
後來   又去玩更多遊樂設施   也有去海盜船啊  .
接下來有去一個叫太空什麼的   外表看似起來沒什麼的感覺
感覺不會很恐怖   結果  ..嘿嘿  ..
我看到    要放包包   心理os   不會吧!!   難不成是恐怖的?
等到    開始進去裡面   剛凱始很慢   裡面暗暗的   也有星球
以為只是很慢的華進去   正要拿手機出來拍的時後
挖靠!!  變快了   速度變快啦!!   下死我的毛了
恐怖耶!!   一出去    惠婷也說   她本來也要拿相機來拍的
誰知道突然就變快了    ㄘㄨㄚˋ   丟  ..
出去   我頭暈暈的  很像吐   後來又去某個裡面
舊電影的那種   算3d吧!!  靠~  玩到我超想吐的
整個很難過   很想快點去   後來晚一點
就去外面拍拍照   搞kuso   的   因為我看過很多人照片都是這樣
多拍搞笑的動作   時間到了   我們就去吃飯   
九族很漂亮   我覺得不錯    吃飽就拍團體照
拍完   就去亂晃  就東拍西拍的    要搞搞笑動作
有幾次都在用搞笑動作     後來時間差不多   要集合了
下一個目的地  日月潭   宜下車    去文武廟拜拜一下
有買手鐲想給媽咪   本來想買2千多的   但是想到媽咪之前只買便宜的
就想會不會買太貴她不要   我才買便宜的  ..
逛了一會    散佈一下   晚一點  就要去小木屋
叫做牛耳藝術度假村  到那邊快去放行李
裡面比昨天好  但是  進去裡面發現一盞燈壞掉? 
搞啥啊?   這是怎樣  ?  還有時間我們就去參觀別人的房間
逛了幾間   覺得別間都很好   就我們很破?
6點就集合去吃飯    今天的飯菜   我都覺得不錯  
整個很悶耶!!   我快熱死啦~  臉都超紅的
吃飯 我就說   要新的一年了   乾杯吧!!
哈!~  大家很配合   真的乾了  別邊得還有人也來跟我一起乾
我們這一用   有一桌還學我們   想比我們大聲!!
哈哈~  開心就好^^  吃飽   就去外面   跟季樺她們一直拍照
很high耶~~   high到爆    就拍照摟^^
買買泡麵    最後就回去了   回房間   我就去洗澡
洗玩  大家說要去別間打牌   去別間那間超熱鬧的
10幾個人勒!!   爆多   悶的勒!!   有人在玩國王遊戲
我不想玩   覺得很怪   只去一會   我就回房間
去房間講電話    講完  呆妹就跑來了   
我跟她說  我很累  我要睡覺   要放煙火   我再起來摟!!
就這樣我就睡著了   11點40分   要去放煙火  
他們就叫我起來   我就起來   一起去摟!!   到某個廣場
大家都準備好了    最後倒數時   就很high啦!!
挖~  一萬塊的鞭炮真不是假的~~   超讚的啦!!
我也打給寶貝   跟寶貝說   我愛你   拍謝  沒辦法陪你
明年再一起過摟~^^   2008   新的一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也要平安幸福摟~
我也不忘打給媽咪   跟她爆一下平安   放玩   玩個先 女棒
最後就回房間    到房間大家很累   就又睡覺摟!!

*太雖了吧!!  要泡泡面   飲水機是髒的?  別間都沒有
阿是怎要?   我會不會太雖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