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04  (五)

煩死人啦!  每天都要上班   煩不凡押!!
我都快被煩死了   真的一度想辭職不做耶
討厭   早上起床   頭髮就亂俏    燙我頭髮那家
真的很坑錢耶!!!   燙的又很差   亨
我大概不會再去了吧!!被我封殺了
一樣早上就去上班   嗯嗯~   很普通
就補貨的補貨   結帳的結帳   早上叫寶貝買東西給我吃
我就吃    臭屁剛好有來   我們就聊天
聊說    拜日要出去    嗯~  過沒多久阿姨剛出去永明
現在回來了   寶貝就回家摟!!   3點我整理好後
倒個垃圾   我就下班了   回到家   就很無聊玩電腦
玩完   跟寶貝去家樂福   被我媽一直唸  
因為某件事   ..嗯亨   ..秘密   去家樂福還被罵
去逛逛   跟寶貝有點不開心   因為說了一些話
突然想想   我們再一起要一年半了   ..
蒼老也很快   長大也很快   時間流逝的也快
阿阿    我只希望我所希望的人都可以平安
也很想未來跟寶貝結婚   只是   一切都是未知數
後來去家樂福   臭屁也有去  逛一逛
回到家   媽咪又罵我    罵完了   就去洗澡
洗完   吃飯   很晚了  媽咪載我去學校
到學校    就看小說    跟人家對罵= = +哈哈
臭男生   放學 寶貝就來載我
不到一個月     寶貝就18歲了耶!!  我們就可以去騎ㄅㄨ 
到處遊玩摟!!^^   後來林寶貝要跟我借靴子   就拿靴子給她
聊一會   最後跟寶貝去家樂福  去買某樣東西
買完就回家摟!!  到家   我鈔累   睡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