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05   (六)

阿阿~   早上起床   發現   我睡過頭了耶= = +
看看  我有多累= = +我已經很早睡了
還是好累    以前都很晚睡   現在根本就是早睡
遲到了   叫大夜先幫我打卡    弄好了以後
我就去上班了    到那邊買個早餐
吼~  每次都好多人喔!!    客人一直來耶
麻煩耶!!    都不會一次來   店長9點來
跟我說   今天他要上中班   所以他訂完貨
就又要回家了    我自己上班   自己上班
客人就很多    一直來買東西   想到我就覺得煩
東西一直沒辦法用  沒客人我就趕快用   
用一用    3點店長來接班   呆了一會
我就回家摟!!    回到家  跟媽媽吵我的金融卡的事情
最後吵到我就去房間睡覺了    從7.8點睡
我就睡到凌晨一點   起床   就起來洗澡   洗完都2點了
洗完我就睡覺啦!!  一天就這樣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417 的頭像
    future417

    future417的部落格

    future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